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校领导为华软学院师生党员作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强为华软学院师生党员作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张强副书记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独到的见解。他认为,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政党面对独一无二的问题所采取的独一无二的措施。他还围绕“如何看待中国共产党、如何看待教育实践活动和如何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三个方面阐述了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三个问题:即“为什么”、“做什么”和“怎么做”。张强认为,在高校,广大师生就是最大的群众,要紧紧依靠群众、团结群众,并做好服务工作;要做到‘关爱学生’、‘尊重老师’和‘严管干部’;对于老师和学生反映出的问题,要加以重视,并制定相关解决措施,给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对于华软学院接下来该如何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张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勇于面对群众,二是切实解决问题,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营造良好文化。

(供稿:华软学院 林延军 编辑:杨春荣)

时间:Nov 2, 2013 9:27: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