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我校专家作客广东卫视 访谈群众路线理论与实践问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应广东卫视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中源教授作为受访专家走进“权威访谈”栏目,与省社科联主席田丰研究员一道就“新形势下群众路线的理论与实践”问题接受专访。

访谈围绕群众路线的发展沿革与历史地位、新形势下“群众”的范畴与特质、现阶段群众路线的推进方式与效果保证,以及如何以群众路线推进执政为民等6个方面展开,访谈播出时长20分钟。赵中源教授今年7月以来先后受邀为全省哲学社会科学骨干培训班、全省企业管理干部培训班等5个省市级培训班作“新形势下群众路线的理论诠释与实践机制”专题报告,得到省委宣传部及相关单位好评,并因此受到广东卫视“权威访谈”栏目邀请。

据悉,一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广州市马克思主义理论普及基地”为平台,围绕“十八大精神”、“中国梦”、“群众路线”等专题,在省市党政机关、高校、企业、社区,以及澳门特区先后作了30余场主题报告,并开展了大量相关理论研究与服务社会工作,产生了广泛影响。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杨春荣)

时间:Nov 2, 2013 9:26: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