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我校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进入“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教育实践活动开局顺利,态势良好。

据了解,我校作为第一批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单位,校党委十分重视,将其列为今年我校头等政治大事来抓,全体师生员工思想统一,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中。我校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结合我校实际,专门制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育活动从今年7月开始,到12月基本完成。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根据实施方案的要求,学校于7月8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后各单位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深入学习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和精神,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全面掀起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高潮。据悉,全校30多个二级单位立即分别组织召开了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动员大会精神,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各项工作。学校领导更是以身作则,及时开展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常委和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和领会了中央、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和相关重要文件的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校党委常委还分别深入各二级单位进行调研,认真倾听一线教职员工的心声,虚心收集基层的建议和意见。

按照“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总体安排,学校以及各学院还分别召开了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座谈会,师生结合当前形势对中央在全党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等发表了自己看法,不少专家、教授还深入解剖了“四风”的危害。

据悉,“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将于9月11日结束,当前虽正值暑期,但全体党员干部以自学为主,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相关理论知识,并利用假期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式学习。8月下旬校党委还将以全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的形式集中组织学习。此外,为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高质量开展,学校还专门成立了10个督导组,通过参与各二级单位的动员会、中心组学习和教师代表座谈会等活动,指导各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供稿: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编辑:杨春荣)

时间:Nov 2, 2013 9:13: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