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教师代表畅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学校教代会代表及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校党委书记易佐永出席座谈会,并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老师们结合本单位师生的建议意见及工作实际,对我校如何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发言,并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老师们结合我校实际,围绕如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提高机关工作效率、解决教职工切身困难、加强学风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大家还纷纷表示,希望学校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虚心听取老师们的建议意见,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把学校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易佐永书记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巩固自己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需要,是我们党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一项重大措施。他说,我们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全体师生党员都要参与其中,都要受一次真正的教育,其中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是重点。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就是要听取大家对搞好这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他说,听了老师们的建议和意见后,很有感触,很受启发,很有收获。

易佐永强调,对于老师们普遍关注的活动成效问题,校党委将会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根据学校的实际,集中解决党员干部“四风”问题,特别是努力解决当前最需要解决而又有条件解决的若干问题,确保活动收到实效。他说,只要全校上下共同努力,每个部门、单位都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并能真正解决若干个问题,就能积少成多解决不少问题。

易佐永还强调,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关键是靠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各级领导班子要带头,除了学校层面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外,各学院及部门也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方面意见,并通过各种途径收集师生们的意见,实实在在的拿出行动来,并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师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他说,只要我们按活动方案认真地一步一步实施,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就能收到实效。

(供稿:新闻中心记者 杨春荣)

时间:Nov 2, 2013 12:09: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