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党外人士为我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建言献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在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后,我校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党派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向党外人士通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听取党外人士意见,为我校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准备。

座谈会上,党外人士一致认为中共中央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正视和解决自身问题的政治勇气,体现了我们党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坚定决心。

党外人士还结合我校实际,围绕学校发展中存在的人才问题、师资队伍建设问题、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问题、数字化办公问题、营造良好民主管理氛围问题、干群关系问题等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他们希望校党委通过这次活动能真正查找出问题,认真分析问题的原因、想出解决问题的办法,采取有效措施克服工作中的不足,切实解决好突出问题,树立党在广大师生中的良好形象。

(供稿:统战部 编辑:杨春荣)

时间:Nov 2, 2013 12:09: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