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广大广医工会共同探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9日,广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杰率该校工会一行来我校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强及校工会全体干部出席了交流活动。

同为广州市属高校的广州医科大学与我校有很深的渊源,两校经常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此次交流,双方围绕工会工作的特点和本校工作实际,探讨了如何更好地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实现工会四大职能的实施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机结合。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我校如火如荼地开展,两校工会此次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交流,对促进我校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供稿:校工会 编辑:杨春荣)

时间:Nov 2, 2013 12:08: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