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机关二党总支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机关二党总支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机关二党总支委员、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以及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的精神,并就机关二党总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一要深入学习,要求各支部务必在放假前召开一次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加强学习,筑牢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基础,不断强化宗旨意识;二要立足岗位,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业务工作、深化自身建设紧密结合,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争当教育实践活动排头兵;三要抓住重点,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对照检查党员干部在“四风”上存在的问题,以坚决的态度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扫除,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带头表率,着力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发挥窗口部门和领导干部的引领作用,为教育实践活动提供更加有力的保证。

(供稿:机关二党总支 编辑:杨春荣)

时间:Nov 2, 2013 12:07: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