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主题党日 >> 正文

教育学院行政支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引导我院行政管理干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行政支部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3月29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品红色家书”,汲取奋进力量。集中观看了视频《一纸家书映初心》,重点学习了黄继光写给母亲的信、焦裕禄写给女儿和爱人的信、邱少云写给兄弟的信、邓颖超写给周恩来侄子周尔均的信等片段,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性修养。


4月2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校党建色文化长廊。长廊一楼的展览宣教区由主题雕塑、序厅、228根柱子构成的基础展区、宣誓广场、长征精神主题展览厅、科学家精神主题展览区、劳模精神主题展览区、改革开放伟大成就主题展览区等组成。长廊通过文字、以及图片、浮雕、灯光、音效等多媒体技术等呈现了丰富的内容,党员们全面了解和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行政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党史中蕴含着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践行对党的承诺,继承和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为广州大学的高水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