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校退休第十四党支部获评广州市“银映红棉——示范党支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1 [来源]:广州大学新闻网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印发《中共广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全市第二批“银映红棉—示范党支部”名单的通报》。我校退休第十四党支部获评广州市“银映红棉——示范党支部”,这是我校首个获得市级“示范党支部”荣誉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离退休党委退休第十四党支部现有党员14人,以学校合并前原广州教育学院政治系退休教师为主体。近年来,支部围绕“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的“六好”党支部建设要求,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和创先争优,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历任支委班子团结一致、勠力同心,踏实工作、无私奉献,组织运行规范,党员教育管理有力,关心下一代发挥作用突出,服务群众用情用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支部曾获得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多名党员先后受到各级组织的表扬。

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获得广州市“示范党支部”称号的退休第十四党支部学习,不断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政治功能,提高服务效能,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组织力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