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经济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小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20 [来源]:广州大学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0日,经济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小结会,总结读书班学习成果,部署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系、办主任,党员教师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卢国潜主持会议并讲话。

卢国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校党委的有力指导下,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领学共学原著原文作为“必修课”,组织集中学习8次、专题辅导报告3次专题交流研讨1次;学院党员干部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拓宽了思路视野、完善了对策举措

会议研究部署了主题教育后续工作,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成果,坚持久久为功深化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调查研究,坚持融入融合深化改革发展,坚持动真碰硬深化检视整改,坚持常态长效深化建章立制,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