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大党校 >> 党员教育 >> 正文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开启新征程,20226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文清221开展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暖均、党委副书记许多恬、学工办主任任洪蔚老师、18级辅导员陈远明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慧老师主持。

首先由李暖均书记为毕业生党员送上嘱托和祝愿,他在讲话中对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勿忘赤诚入党初心,牢记青春党员使命;二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本色;三是不断提升自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许多恬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调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并寄语各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不负组织的殷切期望,在新的工作岗位和新的党组织锐意进取,为自己的精彩人生拼搏奋进,用行动扬青春力量,担时代重任。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会议中毕业生党员代表温馨、黄文婷同学发言。她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点滴,纷纷对学院和组织的培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学生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无论今后如何发展都始终会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奋进,接好时代接力棒,续写青春新篇章。

   

最后,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慧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档案转移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围绕同学们现存的问题进行解答,殷切期盼同学们能牢记母校嘱托,继续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本次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在此也祝愿2022届毕业生党员在未来不同岗位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发光发热,成就辉煌事业和灿烂青春,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母校增光,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