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高效有序!我校大学城校区开展核酸检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6 [来源]:广州大学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配合做好番禺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小谷围街安排,8月15日上午,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开展核酸检测,专场检测场地设在学校电子信息楼架空层。本次核酸检测人数共计3895名。

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安保后勤人员迅速反应,布置场地,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4A7D2

机关党员突击队、保安人员、学生志愿者协助维持现场秩序。上午十点,医护人员到位后紧密开展核酸检测。

机关党员突击队、保安人员、学生志愿者协助维持现场秩序

为更好进行核酸采集工作,广州大学于检测场地内设立防疫通道,设置一米安全距离,保证进出两道畅通,无交叉风险。

所有待采样人员要求佩戴口罩,进行穗康码、采集码双重检查,并进行体温检测。若穗康码为黄色、红色,体温≥37.3度者一律不得进入核酸检测现场。

核酸检测前扫码确认个人信息

取得采集码后有序进入采样区,由医护人员进行采样,采样过程迅速,现场效率高。

核酸检测现场

番禺区主要领导,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屈哨兵、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孙延明等到核酸检测现场查看了解工作进展,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加强属地政府、高校之间的联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防疫情输入校园。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国正处于与病毒赛跑的关键时刻,我校全体师生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用自己的力量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