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到地理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到地理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5月29日上午,广州大学党委副书记聂贵新、统战部部长林清才到地理科学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媚珍、党委副书记潘文彬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媚珍书记就我院党建品牌建设、规范化管理、书记项目、教职工党员发展特色等内容进行工作汇报。随后,潘文彬副书记向聂书记汇报了地理科学学院学生的党建工作制度、院领导参与学生党支部“三会一课”、班团一体化建设、优良学风班建设、学生学术科研以及社会志愿服务等情况。

    聂书记肯定了过去地理科学学院在学术科研、人才引进、教学改革与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建设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筑牢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校党委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理念、统一思想、狠抓立德树人这一办学宗旨、重视意识形态的主体责任,加强国家宗教政策宣传与教育,要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注重学生教育工作的细节与实效。聂书记建议学院要推进名师进宿舍制度,给学生提供更多接触名师的机会。最后聂书记还强调,学院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聂书记此次来地理科学学院的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点和抓手,为提升学院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