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管理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05 [来源]:广州大学新闻网 [浏览次数]:

1月4日,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部署寒假和下学期开学初工作。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傅继阳、周云、孙延明、吴开俊,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学院、教辅单位、I类科研机构以及广附、艺术学校、派驻纺织学院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就寒假工作作出安排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今年假期面临的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好教育部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二是务必将校园安全工作、师生健康及人身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等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假期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聂贵新对2022年度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工作进行了布置。

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小结。他指出,2022年我们经受住了政治大考、安全稳定大考、疫情防控大考,聚焦高质量发展、完善管理体系,初步走上了一条发展新路,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办学条件、对外合作等方面正取得一些阶段性进展。魏明海就期末工作、安全工作、科研和人才项目组织工作、开学前和开学初疫情防控转段工作等假前和寒假工作要点,以及2023年重点工作予以布置。他表示,我们要以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牵引,守正创新、奋发有为,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心任务和重点任务,鼓起新的精神状态和劲头,以新的更大拼劲和闯劲,加快推进学校改革与发展,抓好保安全、保稳定、保廉洁、保就业工作。新的一年,要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聚焦支撑创新型国家建设,以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协同推进、深度融合促进高质量发展,对照中国式现代化重点任务,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提升能力和水平,不断完善现代大学体系建设,切实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务求在“对照中国式现代化中心任务和重点任务破解聚焦不准聚焦不够问题”等方面上取得突破,奋力为创建一流创新型大学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