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干部管理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务干部赴广州地铁“红色羊角”党建基地观摩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广州大学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拓宽工作思路,6月20日,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干部共43人,赴广州地铁“红色羊角”党建基地,开展领导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党建品牌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务干部门沿着“羊角导向牌”,参观学习了以广州地铁列车为设计原型的“红色专列”展示区、对“党建+生产”各项管理要素实现信息数据化的“党员管理中心”、以红色基调为主的“党史教育长廊”、以优秀地铁员工墙组成的“党旗下的地铁人长廊”等场所,走进党员培训室、政治生日室、党群活动室等组织生活场地,深刻感受了将地铁党建与业务发展双融合、双促进的发展之道,深刻领会到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广州党建十大品牌之一的“红色羊角”的丰富内涵。

现场观摩学习中,党务干部们一边认真观看,一边仔细用笔用心记录、用手机拍照录像,把党建基地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实践带回学校。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地铁党建为大家提供了学习的榜样和创新的思路,通过观摩学习,大家对党建工作创新和品牌创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开展党员教育、党建实践、品牌传播有了新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