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召开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通报我校第二环节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情况,并对深入推进第三环节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强以及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其他成员,校党委督导组各组长,校属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机关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二环节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情况。学校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要求,校党委以及各级基层党组织全部按时按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教育扎实,自我剖析深刻,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11月以来,学校党委按照省委的部署,及时开展了第二环节“回头看”,并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各类问题,对校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建章立制计划进行了进一步的修改、完善,于日前发布了《中共广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 广州大学领导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广大党[2013]40号),并且同时按要求制定了五项专项整治方案。

会议强调,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攻坚克难、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也是对改进作风的决心和行动的一个重要检验。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结合我校实际,会议对第三环节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及时组织回头看,真正看出问题、找到差距;三是聚焦“四风”抓整改;四是切实加强制度建设。

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对第三环节工作要高度重视,善始善终。二,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建章立制计划并抓好落实。三,把握好时间节点,要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做好工作统筹。四是要加强宣传,特别是好的做法经验和先进典型。

(供稿:组织部 宣传部 编辑:吴谦)

时间:Dec 4, 2013 4:02: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