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党办校办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党办校办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易佐永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办校办负责同志先后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与支部成员交流了这次活动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四风”问题进行了深刻全面的自我剖析,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工作整改的内容和方向。支部成员围绕各位主任的自我剖析踊跃发言,并对他们的工作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组织生活会历时两个半小时,气氛活跃,自我批评全面、诚恳、深刻,批评充满善意,实事求是。

易佐永书记结合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情况以及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刻全面地谈了自己对党自上而下开展这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易佐永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在领导干部,主要内容是要求领导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务必要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结合工作实际,易佐永对党办校办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履行职责要到位。党办校办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好服务功能,归纳起来就是“三服务”,即服务好领导、服务好基层、服务好师生。二是作风建设要带头。党办校办作为学校的综合部门,在实际工作中要加强调研掌握实情,强化服务提升质量,统筹协调理顺关系,以良好的作风树立窗口形象。三是克服“四风”当好班子的得力助手。党办校办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工作,努力写好稿、办好会、做好事,以切实行动“砍文山、填会海、抓督察”,当好班子的参谋与助手。

(供稿:党办校办 编辑:杨春荣)

时间:Nov 20, 2013 11:13: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