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和校党委常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的分工,校领导分别到各学院参加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易佐永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民教育学院)参加该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易佐永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学院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学习教育比较深入,听取意见比较广泛,对照检查比较认真,班子成员之间的谈心交心比较普遍,扎扎实实地把功夫下在了会前,教育实践活动注重边学边查边改,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得比较充分,从严要求,聚焦“四风”,大家敞开心扉,说了真话,既揭短亮丑,又与人为善,气氛和谐,达到了促动思想,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易佐永强调,学院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良好开端,进一步做好下一步工作。一要抓好“回头看”,结合民主生活上提出的批评意见,深入思考,充分消化吸收,力求“四风”方面的问题找得更准,思想根源剖析得更深,整改措施制定得更细。二要突出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切实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关注的问题,展现领导班子新面貌,用整改成果取信于师生;注重解决突出问题,以点带面,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强化组织融合、工作融合,鼓励教师发挥优势,弥补不足,促进教师发展;积极开拓,合理布局,取得实效。三要始终重视抓好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作用,积极承担立德树人重要职责,切实担当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研究者、宣传者、实践者和行动者角色,为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等学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1月12日下午,校长庾建设到经济与统计学院参加该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庾建设对学院的班子建设及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认为学院能按上级要求对会议进行精心准备,各个环节做得比较好,扎扎实实地把功夫下在了会前,大家能以实事求是、治病救人的态度,很好地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从严要求,聚焦“四风”,敞开心扉,揭短亮丑,气氛和谐,较好地达到了促动思想、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庾建设强调,学院接下来要继续抓好领导班子各方面建设,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环节,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用整改成果取信于师生,展现领导班子新面貌,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他希望学院继续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凝聚全院力量,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加把劲,把学院办好,办出特色,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等学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领导张强、董皞、禹奇才、陈永亨、徐俊忠、于欣伟、邓成明、傅继阳也分别到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旅游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学院参加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宣讯)

时间:Nov 20, 2013 11:1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