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党建 >> 正文

管理学院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1 [来源]:广州大学新闻网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在行政东后座618会议室举行了管理学院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由于疫情原因,部分支部书记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述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炎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增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媛、学院党委委员陈卫旗、王学通参加了会议并进行评议。

述职大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对过去一年来抓基层党建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和ppt展示。20个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在述职中全面介绍了工作亮点及特色,认真反思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增祥做了点评和小结。首先,李书记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抓党建工作的成绩,尤其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及疫情防控方面,各支部书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在党建引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随后,他逐一点评了各支部在“三会一课”落实、“党建+创业”模式、支部建设、疫情期间发挥作用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他提出希望通过这次述职,不断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把我们学院的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同时希望今后工作中能在以下几个方面继续下功夫:一是加大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科研教研工作的融合度;二是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立足学院课程思政平台促进人才培养有更好的发展,引领学院立德树人工作做得更扎实有效;三是加大样板支部等党建品牌建设,力争在党建创新、党建研究、党建品牌活动方面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