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基层党建 >> 正文

黄埔研究院:开展“校企联学共建 促进成果转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6 [来源]:广州大学党史教育专题网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广州大学黄埔研究院联合广东软件科学园共同开展“校企联学共建 促进成果转化”主题党日活动。广州大学副校长、广州大学黄埔研究院院长张其学,广州大学黄埔研究生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入驻科研机构教师代表,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广东省华南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共约20余人参加活动。

1C13D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广东软件科学园一楼大厅内,由张其学副校长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齐声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誓言表达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

26454

随后,与会同志在广东软件科学园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就产学研与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进行交流。

15580

会上,张其学副校长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导读。他通过对比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95周年”“100周年”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刻感悟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共同富裕等方面进行解读。

1641B

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海涛围绕“真学深悟、创新宣传、为企服务、开拓新局”四个方面分享了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经验;广东省华南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奎从“发展理念、组织架构、改革亮点、取得成绩”等维度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做法。

与会同志还就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广州大学黄埔研究院是人才、技术密集高地,广东软件科学园拥有优秀的平台资源,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搭建起长期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探讨在学生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技术成果转化等领域交流合作的机会。

活动中,与会同志还参观了广东软件科学园展厅。

1C31B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广州大学黄埔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互动、协同发展,为入驻科研机构加强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广阔平台。

广东软件科学园简介:

广东软件科学园的运营实体是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软件产业公共技术资源服务机构和软件企业孵化创新服务机构。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广东省双创示范基地、广东省首批科技创业孵化链条建设试点单位、广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