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举办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广州大学举办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辅导报告会

 

10月22日下午,我校举办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辅导报告会,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迪斌教授作《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与基层组织能力提升》的专题辅导报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正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作总结讲话。

谢迪斌教授在报告中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党的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和新任务,基层党组织在新时代面临着复杂严峻的建设任务,要完成这些任务,就必须加强自身的建设,改善自身结构,强化自身功能,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提供保证。

屈哨兵在总结讲话中谈到,谢迪斌教授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如何提升基层组织能力的内容和路径作了全面的阐释,条理清晰,针对性强,非常接地气,学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并以此指导实际工作。